Callous.

Spidey|贱虫|快新

【快新】系列一「日常」

﹣本篇总共分为两个系列

﹣系列二为「主线」走剧情向,风格不同

﹣系列一为日常有病傻白甜向x

﹣祝大家看文愉快

    [00]

    黑羽快斗就一傻白甜,工藤新一不止一次地这么认为。

 

    哦,可能同时还是个stk变态之类的。嗯,总之不是个好东西,擅长偷东西的家伙怎么可能是个好东西呢,侦探沉思着,又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毕竟他一直以来所坚信的真理是不会错的。新一跷着脚似乎开始了无意识的神游,手中尚且还捧着刚从黑羽快斗手中抢救回来的差点被扔进垃圾袋的《福尔摩斯探案集》。

 

    如若珍宝地拭去破旧到不行的如砖厚书本上些许的灰,不由得想起之前小偷在快被自己盯出一个洞的视线下哭丧着脸说“封面都已经字迹模糊了所以我以为不是什么重要的书籍嘛”而勾了勾嘴角。

    自从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后,那家伙竟然就死皮赖脸地以“我家就我一个人我好孤单你家也就你一个人你也好孤单不然我来陪你吧”的理由在自家住下了。

 

    更奇怪的是工藤新一还愣是没拦着,他不禁深深叹了口气。

 

    黑羽千影面对快斗这种实在不成器的举动,却也只好无奈扶额感叹“热恋中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因为某怪盗的缘故,工藤宅的附近总是围绕着不少鸽子,多到一旁的电线都快要占满的地步,日本第一名侦探还必须屈尊来给这家伙亲自喂鸽子,这从某种意义来说算不算是成为共犯了啊?

 

    不过自从黑羽快斗住进来之后,从屋内的气氛活跃了不少这点来说也还不赖。虽然自己每天都有一大堆案件需要处理,不太需要某个不请自来的家伙蹭住,但身边多个人在也有个照应,名侦探还是很享受可以拥有一个“人工智能做饭机”的。

 

 

    

    [01]

    他俩最近还喜欢上了玩推特,整天顶着声名赫赫的ID互动。真是世风日下,已经暧昧到光明正大地秀恩爱的地步了嘛!

 

    例如:

    怪盗基德「宝石我已收下,那么今夜的表演在月光的见证下圆满落幕,请大家敬请期待下次的再会。蓝宝石.jpg」

    工藤新一「刚才不过是个玩笑,宝石成功守住,再次感谢怪盗基德的华丽演出——虽然这并不是我的真心话。」

 

    再例如:

    怪盗基德「今天的名侦探是这样☆~工藤新一.jpg」

    工藤新一「你是躲在哪个地方偷拍我的?!」

 

    KID的狂热女性粉丝们在非常嫉妒名侦探的同时,不约而同地在俩人推特下刷起了满屏的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哎,真是太可怕了。

 

 

 

    [02]

    柯南已经变回工藤新一有一段时间了,但好像日本首席名侦探还是会下意识地对某怪盗卖萌从某种程度上将对方麻痹。

 

    工藤新一正在与黑羽讨论“挑掉对方亲手制作的柠檬派上的葡萄干是否伤了他爱意满满的心”这一话题,名侦探因为懒得理他的死缠烂打,直接抛过去一个无辜的神情用大眼睛看着他。

 

    “喂新一就算我很吃这一招但是你已经变回高中生了喔再怎么装无辜让我迁就你也——”啊,一不小心又想起那个元气满满的小鬼了,黑羽支着下巴用半月眼无奈望他。

 

    呜,他只是愣了愣后又开始摆出这种可爱到不行的表情嘛!太犯规了好吗!

 

    大侦探耸了耸肩表示谁让他不喜欢吃葡萄干呢。

 

 

 

    [03]

    相处得久了,工藤新一更对黑羽快斗害怕的东西知道得一清二楚——

 

    “我看你的鱼类恐惧症实在太严重了,肯定从小没吃过吧……在路边看到了这个咸鱼味的冰淇淋,要不要试试看?我特意没让店主装鱼干进来喔——快斗?”

 

    唔,就算已经知道他很无药可救,可是日本第一名侦探是真没想到这个小偷对鱼已经惧怕到闻味而逃的地步了。

 

    此时躲在卫生间的KID大大表示,他还是很庆幸名侦探体贴地没把那皱巴巴的咸鱼带回来的。

 

    如果将咸鱼味冰淇淋比作地狱的话,那么有咸鱼的咸鱼味冰淇淋毫无疑问就是十八层地狱了。哦,这真应该算做是怪盗基德的至理名言。他已经开始思考起要不要将这句话发在推特上了。

 

    所以说别把他最喜欢的冰淇淋和鱼这种他至今搞不懂为什么还存在的生物搞在一起了嘛!黑羽坐在马桶前声泪俱下地控诉着。

 

    “新一请你把它带走,现在,立刻,马上!也请务必不要吃掉它!这样和你接吻我会有心理阴影的!!!!!”

 

    于是工藤黑着脸,无视黑羽快斗从厕所里传出的惨叫面无表情地把有着诡异颜色的咸鱼味冰淇淋吃了。

 

     如果和他说还意外地蛮好吃的,黑羽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呀?工藤新一眯了眯眼,竟然觉得有点想看了。

 

    综上所述,工藤黑羽这两个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正常人——

 

    正常人会没事就往别人身上丢个窃听器追踪器什么的嘛!!!还有各种装逼必备高大上的装备随便玩啊!!!!!!

 

    毕竟他们一个是遨游于日本天空,现身于银色圆月下的怪盗基德,一个是从小智商超常,高中一举成名的日本侦探。所以即使是这种日常到不行的生活,也依然会因某件事擦起意想不到的黑色火花——

 

    譬如工藤新一的死对头,黑衣组织。

 

    系列一END

既然上一次玩的是BE这次就HE啦

这些是由我的各种脑洞拼凑在一起的,但背景是原著向。

是以世界观不变,柯南变为新一,黑衣组织未被摧毁写的。

咸鱼冰淇淋的梗是我今天刷微博看到的一张图片,隔着屏幕我都能闻到味道了www

下一个系列我要写剧情向很认真地玩了喔!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ll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