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ous.

Spidey|贱虫|快新

【快新】镜子

     又是一个普通的夏日午后。


    工藤新一昨日连夜查询案件的相关资料,不顾身旁黑羽快斗喋喋不休的劝说而硬撑到凌晨才入寝。他在睡足后微微睁眼,夏季刺眼的阳光很快不留情面地侵入他的双眼,工藤新一条件反射地闭上眸子,眼角渗出些微的泪水。片刻后他终于适应光亮,偏头却并未看见本应熟睡在自己身侧的黑羽快斗。

 

    那家伙明明在看见自己百般劝说下也不肯罢休后静静地站在自己身后做着别的事情,与自己一起深夜入睡的才对。明显比他嗜睡的黑羽快斗如今却比他起得要早?

 

    侦探内心疑惑着,微眯着眼打着哈欠走下楼梯,瞧见客厅里黑羽快斗坐在沙发上兴致勃勃地看着电视,在发现自己后嘴里叼着一块面包的同时还不忘打招呼而发出含糊不清的声调。工藤新一走近他身边,下意识问道:“睡够了?”

 

    “我可没有像新一你那样脑力劳动过度啦。”黑羽快斗笑着朝工藤新一递过一片面包,补充道,“而且昨晚我可是一直盯着认真调查案件的你啊——困意什么的早就没有了!所以只睡了几个小时便早早爬起来了哟。”

 

    工藤新一听见黑羽快斗的调笑后脸微红了红,迅速接过面包片后坐在他的身边,视线扫过电视机上的画面后问道:“你大早上的在看什么奇怪的节目?”

 

    “现在已经是午后啦。”黑羽快斗纠正后回道,“镜子超人哟,我发现这部剧意外地好看!要一起来吗?”

 

    “……”工藤新一无奈地望向黑羽快斗说着,“这是小孩子看的东西吧我说……类似奥特曼的那种?”

 

    “貌似是呢,我也刚看……说到镜子啊,新一。”黑羽快斗不确定地回答,紧接着话题一转后话语就此终止,只是默默盯视着工藤新一的脸,似乎在等待着对方的接话。

 

    “……嗯?”工藤新一略略避开黑羽快斗的视线,不自然地应道。

 

    黑羽快斗双手捧着工藤新一的脸迫使他不得不直视着自己,他笑着说:“我们两个简直长得一模一样呢,我对你而言,是不是镜子一般的存在?”

 

    “呃……我的发型才没你那么糟糕呢。”工藤新一因为过于直白的盯视而感到不自在,下意识地说道。

 

    “……也是呢。”黑羽快斗轻笑。

 

   You have always been my mirror,my detective.

 

   -End-

 

                                                                                                                                    2014.7.31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ll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