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ous.

Spidey|贱虫|快新

【明霸】-ablepsia-

*红霸失明设定


    和煦的阳光洒在地上,微风从花丛中穿过,惊动了停歇在雏菊上的蝴蝶,扑闪着色泽亮丽的翅膀在丛中飞舞,却无意间闯入不远处的凉亭。蝴蝶停歇在了少年瘦削的肩膀上,蝶翼一开一合,似是在惬意享受着午后的阳光。


    练红霸察觉到肩上的轻微触动后微愣了楞,紧了紧握着如意练刀刀柄的右手,在察觉到不过是昆虫后微微放松了些。他无神的粉色眸子略略睁大了些企图看清什么,眼前却仍是一片漆黑。红霸扯起嘴角笑了笑,抬手穿过身前的两缕红发,指尖在触碰到蝴蝶蝶翼的瞬间惊动了它,轻轻擦过他的指腹向远方飞去。


    红霸顿了顿,小心翼翼地摸索着挪身向阳光充裕的地方坐去,微皱的眉在身子完全沐浴到阳光后才舒展开来。远处隐约传来脚步声且越来越近,尽管不能视物,红霸依然侧身望向脚步声传来的方向,用略带疑惑警惕的口气询问:“明哥?”


    练红明站定在红霸身前,看了看对方失去光彩的瞳眸,微微叹气后开口:“……是我。”


    红霸松了口气,脸上浮现出依赖的神情,伸出手探索着触碰到对方的衣料下摆,紧紧捏着不肯放手。


    “……还习惯吗?”红明瞧见他这番举动,心中涌起一股强烈的凄痛,抬手抚上对方的头,颤抖着嗓音问道。


    “我啊,”红霸故作轻松地笑笑,语气间却依然藏不了落寞,“对这世界繁杂的色彩也没多少好感,只是不能再看见明哥的脸和……“


    突然有了迟疑。


    “和什么……?“


    “和我最喜欢的血的颜色罢了。”红霸这么说着,抬头朝红明无比灿烂地笑,却像极了安慰,“真的,一点妨碍都没有。”


    “你总是逞强。”红明轻笑,俯身凑近红霸,右手顺势扣住对方的头,嘴对嘴径直吻了上去。


    “明……唔!?”红霸还未反应过来,只觉得口中有一股甜腻的铁味蔓延——明哥的,血。


    “就算看不见了——”练红明嘴角挂着一抹笑,起身说道, “味道也是能够感受到的啊。”


                                                                                                 2014.12.24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ll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