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ous.

Spidey|贱虫|快新

【快新】你轻轻地踮起脚尖

*第一人称

*快斗视角

*原著暧昧向

 

———————————————————————————————————————————

 

    狂风呼啸,警笛鸣叫,刺眼的闪光灯将你我围绕,我保持着惯常的扑克脸将斗篷舞得飞扬,似是在宣告终结的来到,而面对着我站在不远处的你环臂抱肩,笑得骄傲。

 

 

 

    你将脊背挺得笔直,挑衅的目光一如既往,我配合地勾起嘴角,魔术依常。只是啊,那瘦弱娇小的身躯不同以往,与我相同的傲然的姿态,美感却比以前添了不知多少。

 

 

 

    尽管已经与我同高,你那孩子气的脸庞啊,还是一如既往。而我啊,保持着绅士模样,尽情与你互相追闹。

 

 

 

    你曾在我身旁追逐不放,你曾面对着我传递目光,你曾轻声向我倾诉衷肠。你轻轻地踮起脚尖,故作小声询问着我一切被埋没的真相,我的眼角只是荡漾着微笑,带着白色手套的修长手指轻轻摇了摇——

 

 

 

    「这是月光下的魔术师专有的秘密,即使是他深爱着的侦探先生,也无可奉告。」

 

 

 

    可惜啊,你不是曾经的你,而我却依然是曾经的我。

 

 

 

    不过我自以为是的侦探啊,小偷的手段明明全未施展,你却傲然屹立于我的身旁,是太过大意了吧?抑或是太过自信了呢?

 

 

 

    我装模作样地深深叹息已表遗憾,你嘴角的笑更加明显张扬。但最后的我的请求啊,是那始终未展现的世界第一的魔术技巧。

 

 

 

    月光如同往常洒在你我的肩上,云朵肆意翻滚着将光线遮挡,只是那皎洁的月光啊,比以往更加耀眼辉煌。清冷的银白色光带着从天而降缓缓落下的洁白鹅羽,像极了整场舞台剧的美好落幕,而这出舞台剧的主人公啊,便是侦探与怪盗。

 

 

 

    我侧脸欣赏你惊讶的面庞,抬头仰望,天空中纯洁的白光很是适宜地转换为璀璨的金色,将你我蓝色的眸子映亮,短暂的失明后是两人不同神色的面庞。

 

 

 

    那团金光中包容着太多,万千属于怪盗的物品如雨点般纷纷乘着迷你降落伞滑向地面,礼帽、单片眼镜和白色披风,那是我给予世间万物的爱着基德的人们的赠礼啊。

 

 

 

    你自是聪敏过人,推测到我的意图后好看的眉不自觉地皱了皱,天蓝的瞳中傲意被怒色取代,你不甘地瞪视着我,仿佛在向我发出新一轮的挑战书。

 

 

 

    侦探先生啊,怪盗是永远不会就此陨落的,所以在那之前,你与我的对决啊,将一直持续不变。

 

 

 

    我期待着,自觉地伸出双手被你“捕获”。我低低地笑着以暧昧不清的眼神注视着你,你很是快速地读出我的战意,你也轻笑,然后——

 

 

 

    你轻轻地踮起脚尖,尽管已与我同高,尽管已不需隐藏,你仍是轻轻地踮起脚尖,唇角上扬,在我耳边好听的嗓音响起,温柔却又决绝——

 

 

 

    「很不赖嘛,怪盗先生。」

 

 

 

    是啊,月光下的魔术师是绝对不能被对手小瞧的哟,哪怕是他深爱着的侦探先生,也不能够原谅。

 

 

 

    「与您对决是我的荣幸,侦探先生。」一手托起对方修长的右手,我深情地印上一吻。

 

 

 

    这是绅士始终未变的决心啊,侦探先生。

 

 

 

    而你,却依旧轻轻地踮起脚尖,笑得张扬。

 

 

 

    「我期待着。」

 

 

 

    -End-                     

 

                                                                                               2014.4.22

 

——————————————————————————————————————————

 

第一的魔术什么的..原谅我真的想不出来很好的 

 

请理解为快斗的一个幌子吧!

 

虽然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快斗送礼物什么的举动,但还是在这里说明一下吧w 其实只要稍微猜猜也能知道:为逃狱后做准备,过多的基德特殊装饰能够扰乱警官们的搜查视线哟w

 

可能下次会尝试第三人称写↑的另一种风格,大概就会讲的更细啦,更主要的就是越狱什么的啦嘿嘿嘿:D

 

因为是新手所以很想要有评价ww  以后也会更努力什么的呢~

 

另外快新的小伙伴请勾搭我!!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llous. | Powered by LOFTER